市纪委召开四届第139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4620次发布时间:2020-07-14 分享至:

市纪委召开四届第139次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111111.jpg 

7月14日,市纪委召开四届第139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222222.jpg

会议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召开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把握大势、统揽全局的深谋远虑和战略决断,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和重大部署安排,深刻把握省委“一干多支”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高度契合、高度统一、高度一致,结合巴中实际深入理解,认真贯彻。要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纪检监察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切实用以指导工作。要立足职责定位,把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