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浏览:25508次发布时间:2020-08-26 分享至:

 DSC_1538_副本.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全员过“紧日子”思想,826第四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蒲雪松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批示精神等,旨在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从细微着手,让节俭行动驰而不息。同时,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查找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浪费现象。整个活动主题鲜明、氛围活跃,大家学得透彻、融得深入,纷纷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带头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据了解,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省委、省纪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通过添置饮水设备、强化餐饮成本和浪费行为管控、加强床位整合、取消或限制方便面等非必须消费品供应等相关举措进一步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同时,中心大力对接、协调、引导各办案组,加强人员管理,优化岗位设置,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展现了反腐工作既重成效,也计成本的标准和效果。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十九章》《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巴中市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