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志愿清扫,美化环境,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浏览:22097次发布时间:2020-09-27 分享至:

 DSC_2077.JPG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美化办公、生活环境,同时也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927,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廉政教育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开展了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DSC_2100.JPG

中心内、景区里、民居旁,大家戴着手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扫地、除草、捡垃圾各项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虽然泥土和灰尘沾满了每个人的鞋子和衣裤,但是没有一个人怕脏喊累,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杂草、垃圾被全部清除了,干净的路面、绿色的草坪又重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充分体现了该支部党员同志们勤劳、务实、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重要是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一,既有中秋团聚,家的味道,又有民族兴旺,国的情怀。而市廉政教育中心既是该支部所属办案同志和中心职工每天生活的地方,也是他们工作的场所。双节前夕,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各位党员同志们和中心职工们热爱中心、热爱工作、热爱祖国,深忱浓厚的家国情怀。“像类似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会常态化开展。”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开文同志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