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自觉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9762次发布时间:2020-11-02 分享至:

111.jpg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制度,10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以“强化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同志给本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授课中,常祎同志紧紧围绕忠诚是政治底色,纪检干部必须夯实为政之魂;担当是优秀品格,纪检干部必须落实干事之要;干净是政治操守,纪检干部必须筑牢立身之本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并结合审查调查工作的特点和个人成长的经历从坚守道德底线、履职底线和法纪底线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莫忘初衷、铭记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课后,部分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四支部组织委员罗思敏发言中说道:“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在落实监督职责过程中,只有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才能更好忠诚使命、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