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哲理拓思维、以品格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9179次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至:

思维决定出路、担当方能有为。为让支部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深悟做人哲理、开阔人生视野、涵养专业品格、展现担当作为,11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哲理拓思维、以品格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斌永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寓意深刻、别开生面的党课。

授课中,杨斌永同志以4个寓言故事为主线,用寓言主角的人生得失启迪参会党员的思维,深刻、细致地阐述了故事中蕴含的主动担当方能成长进步、抬头看路方能行稳致远、团结合作方能凝心聚力、勤于学习方能长期保值的人生哲理,强调了思维决定人生发展的方向与成就,兼具情商、智商、胆商才能成就人生的重要道理。在党课最后,杨斌永同志对参与党员提出了忠诚、安心、专心、虚心、敬畏、奉献的“十二字”期望。

课后,与会党员就党课收获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陈彦铮在发言中讲到: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忠诚于党和纪检监察事业,只有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团结协作、严于律己,才能不负组织所托、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