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浏览:23076次发布时间:2020-12-01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同志,市监委委员李秀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QQ截图20201201101249.jpg

  会上,集中学习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全文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根据各自理解,结合自身工作,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对“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十四五”时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科学的部署。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同志发言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贯彻全会精神。同时结合现阶段各审查调查组的工作情况,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办案安全和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最后,支部书记刘开文同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统筹谋划,积极服务纪检工作发展新格局;三是齐心协力,高质量确保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