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开展调研走访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8936次发布时间:2021-01-07 分享至:

 委党风政风监督室.jpg

李洪斌在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调研走访,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

审理室.jpg

李洪斌在市纪委监委审理室调研走访,强调审理室是案件审查调查的最后一道关口,既要坚持原则,又要注重协调沟通。 

12388.jpg

李洪斌在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调研走访,强调12388举报电话是社会各界与群众参与监督的重要途径,也是纪检监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举报电话接听人员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依规依纪依法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暗访办1.jpg

李洪斌在市脱贫攻坚暗访督查中心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坚暗访办2.jpg 

李洪斌在市脱贫攻坚暗访督查中心调研走访,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督查中心同志要再接再厉,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围绕正风肃纪、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李洪斌在市委巡察机构调研走访,要求巡察干部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报告问题、精准推动问题解决,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jpg

李洪斌在市委巡察机构调研走访,要求巡察干部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报告问题、精准推动问题解决,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李洪斌在市法纪教育基地调研.jpg

 李洪斌在市法纪教育基地调研。

5544.jpg

李洪斌在市留置中心调研指导审查调查工作,强调要坚持精准调查、精准惩治,聚焦高效办案和规范管理,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一)

5555555555.jpg 1李洪斌在市纪检监察机关12388电话举报受理平台了解情况.jpg

李洪斌在市留置中心调研指导审查调查工作,强调要坚持精准调查、精准惩治,聚焦高效办案和规范管理,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