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前走在前 廉洁过年节

浏览:28260次发布时间:2021-02-09 分享至:

“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通报》精神并开展讨论,同时,要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做到节前学习全覆盖。”24,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洪斌在市纪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提出要求。

会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通报》内容并展开讨论,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使学习贯彻《通报》精神更深一步、更严一层。

“个别党员干部思想滑坡、纪律松弛是导致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下一步要以案为鉴、抓好学习领会,提升站位、培育奉献精神,自警自律、坚决接受监督……”市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峨在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发言。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在监督别人前先管好自己。”第六纪检监察室干部刘天河在第四支部学习讨论会上表示。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表态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感受、谈打算,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用强力监督推动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各派驻机构在及时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讨论《通报》精神的同时,督促综合监督部门党组(党委)深入学习《通报》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通报的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

“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发布《通报》的重要意义,紧盯“春节”等重要节点,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洪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