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平昌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平昌县纪委监委浏览:28667次发布时间:2021-03-05 分享至:

EEEE.jpg

李洪斌在平昌县纪委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查看信访件处置情况 

3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洪斌到平昌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李洪斌实地查看了平昌县纪委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标准谈话室建设,听取了平昌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与平昌县纪检监察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

WWWW.jpg

李洪斌强调,要围绕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县安排部署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做深做实监督,确保监督常抓不懈、持续发力。要关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岗位,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作风和腐败问题,精准监督、精准执纪执法。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实事求是,“一把尺子量到底”。不断优化制度机制,加强力量统筹,充分发挥派驻(出)机构力量,扎实开展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地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展现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