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暗访督查办临时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4031次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至:

2345.jpg

近日,市暗访督查办临时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支部书记对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对支部党员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座谈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干部权利和义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弄权招投标、沦陷围猎场》警示教育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参会党员作述职报告,系统总结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积极查摆在主动融入、引导提醒和开拓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班子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通过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气氛认真严肃、“辣”味十足,自我批评敢于自我画像、揭短亮丑,批评同志勇于指出不足、提出意见,真正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强化了党性和组织观念,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