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保护和支持干部干事创业专题座谈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1974次发布时间:2021-03-19 分享至:

         319,巴中市纪委监委召开保护和支持干部干事创业专题座谈会,就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加大容错纠错力度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采用9H7A4923_副本.jpg

座谈会上,巴州区、通江县纪委,市县相关部门、有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巡察机构和乡镇代表先后发言,针对保护和支持干部干事创业政策机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惑和对策建议充分发表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洪斌表示,发言的同志直面当前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现状和心态,说真话、建真言,为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保护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下一步制定出台相关工作举措提供了有效支撑,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李洪斌强调,保护和支持干部干事创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与“三个精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厘清职责定位,做好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政策咨询服务,并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宽严相济、精准有效执纪执法,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优化工作理念,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切实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