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5692次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至: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2020年度巴中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关于2020年度巴中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成绩、排名暨考察、体检、试用等有关事项的公告》有关要求,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差额考察体检和试用等程序,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和市委组织部同意,将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对象(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限内通过信函、电话、网络等方式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并提供必要的依据,凡以匿名方式反映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416日至2021422日。    

来信地址:巴中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或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编:636000    

受理电话:0827-5277058,5266060  

附件:巴中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拟遴选对象名单.pdf 

 

                        中共巴中市纪委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