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深入市留置管理中心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8597次发布时间:2021-04-30 分享至:

节前查安全 一刻不放松

——张艳深入市留置管理中心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1.jpg

临近“五一”假日,4月29 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艳受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的委托,深入市留置管理中心督促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市留置管理中心主任刘开文等陪同参加。

2.jpg

张艳实地查看了专案监控室、医务室、保安室及餐厅厨房,详细了解留置管理中心医疗保障、留置管理科日常监管、疫情防控、餐饮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艳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留置管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就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提出要求。一是水电气、食品等后勤保障要安全,加强对监控、防雷等设备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定期邀请相关专业机构专业人士对中心的设备进行检测,有故障的做到及时排查和处理,保障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二是留置管理科工作要改进深化,对发现的问题要分析研判,分类处置,督促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化推进。三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严抓实,传达学习了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4月28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中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炫,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3.jpg

最后,市留置管理中心主任刘开文表态,严格按委领导要求抓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中心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