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7639次发布时间:2021-06-02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推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以“干什么、学什么、练什么、比什么”为原则设置了练兵比武项目,有客房部中式铺床、餐饮部摆台、保安部体能测试、厨房比刀工创新菜等内容,涉及中心所有部门人员全部参加,做到了一线操作岗位全覆盖。通过近期的大练兵,按照技能考核标准,参考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作风素质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科目,中心并对各部门考核前三名的职工授予“岗位能手”称号。

市廉政教育中心主任刘开文表示,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全员学习长效机制,坚持把本职岗位当成练兵场所,使练兵比武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练兵比武的热情,在全中心形成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全市审查调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c.jpg

b.jpg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