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7319次发布时间:2021-06-09 分享至:

基地感悟+课堂学习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6月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采取“基地感悟+课堂学习”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6543.jpg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通过参观一个个陈列单元、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大家普遍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

在基地参观学习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结合学习感悟,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后怎么做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之情,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