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调研督导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巴中反馈意见持续推进事项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46179次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至:

       7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先后深入市法院审判庭和刑场建设项目、市第五中学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市备灾救灾中心和红十字会康复医院建设项目,调研督导推进情况。

李洪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下步推进打算。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项目推进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强化措施,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总结经验教训,细化责任、明确任务、倒排工期,组建专班、集中攻坚,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经开区、市级主管部门、项目业主单位要主动作为、协力配合,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素保障、资金等方面的困难,相关纪检监察机构要立足职能定位,加大监督推动力度,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AAA.jpg

李洪斌调研市中院审判庭和刑场建设项目

CCC.jpg

李洪斌调研巴中市第五中学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

BBB.jpg

李洪斌调研市备灾救灾中心和红十字会康复医院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