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51826次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至:

DSC_7497.JPG

7月28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第四党支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主题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刘开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支部党员聚焦学习主题和个人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畅谈学习体会、查找存在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党性修养和大局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效凝聚了共识,加强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