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48617次发布时间:2021-08-21 分享至:

1.jpg

8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共同提高。

李洪斌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学出不变初心,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彰显新风采。坚决扛起历史责任,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新征程中彰显新一代的奋进风采。学出充足信心,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展现新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学出坚定决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新篇章。学出坚毅恒心,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担当新使命。坚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李洪斌对第一支部党员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学习的原动力、专注力和自控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纪检监察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突出发挥先锋作用,推动支部战斗堡垒建优建强。坚持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工作作风,在为人民服务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规范化法治化建设高质高效。聚焦盘点检视,狠抓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机关病”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深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进一步深化调研总结、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制度机制,以更饱满的斗志、更专业的水准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按照要求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交流体会感悟,查找差距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