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平昌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昌县纪委监委浏览:63527次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至:

8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平昌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5.jpg

李洪斌在平昌县龙潭溪湿地公园调研督导环保工作

2.jpg

李洪斌在平昌县星光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李洪斌先后到龙潭溪湿地公园、星光污水处理厂、驷马镇污水站,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平昌县黑臭水体治理成效、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牢抓实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抓实抓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站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高度,聚焦中央、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排查涉及平昌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松手、整改不到位绝不罢休,举一反三、常态长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优美生态环境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进一步健全完善城乡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始终保持环境执法监管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城乡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3.jpg

李洪斌在平昌县客运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平昌县客运中心、驷马镇,李洪斌现场查看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松劲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效率、接种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委副秘书长王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