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集中约谈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51431次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至:

B.jpg 

9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集中约谈会,受李洪斌同志委托,市纪委监委机关卢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李秀权通报了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蹲点督查和暗访抽查问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陈槟通报全市当前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苗接种仍是预防新冠病毒的最有效途径,大家务必要始保持清醒认识和政治定力,正确认识约谈,将其作为疫苗接种工作存在问题的一次集体会诊,其目的就是列出病症、找出病灶、开出药方,更好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反思存在差距。要在通报的问题中深刻反思“根”在哪里、“责”在哪里、“我”在哪里。解决好“为什么”会是我,深入找准原因;我“做了什么”,找准差距;我该“怎么做”,思考整改。二要以检视为路径,深入抓好整改规范。要旗帜鲜明地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真正实现“要我改”到“我要改”的转变,既要责成相关单位对通报问题“点对点”迅速整改到位,更要举一反三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制定有效措施开展全面自查自纠。三要以民心为标尺,深化工作责任落实。当前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来抓,要以对人民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高位推动、周密部署,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全力以赴把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冲在一线,切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早日构建起全市疫情防控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