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江北台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54412次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至:

 BBBBB.jpg

9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江北台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研究江北台社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的委托,市委副秘书长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主持会议。

AAAAAA.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7年,也是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这次创建对巴中来讲,意义尤为重大。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市委何平书记亲自出席有关会议,多次作出批示指示。市政府高鹏凌市长多次听取工作汇报,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督导。市纪委书记李洪斌多次牵头研究,到社区实地督战、解决问题,推动创文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各包保单位和社区坚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公益服务、文明劝导等工作,取得了良好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责任要再压实。要清醒认识差距,加力加压抓好整改提升,各包保单位、江北台社区驻在部门和公安、城管执法等有重点任务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对照《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年版)指标任务清单》(巴市创文指〔2021〕6号)文件,再次明晰工作责任和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在本次实地测评中不打白条、不打欠条。问题要再起底。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警醒起来、行动起来,对照问题清单迅速研究、逐项整改、按期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研读测评体系,围绕实地考察要求,全面梳理排查隐性问题,实行清单式销号,确保每一个问题点位都能看到实实在在的转变。协调要再高效。各责任单位务必强化“一盘棋”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出使,实现协调推动、无缝对接,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效果要再提升。各责任单位要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实起来、行动上快起来,千方百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实地考察工作全面达标,为明年的测评和后年的验收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

会上,江北台社区相关负责人将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