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平昌县督导调研

来源:平昌县纪委监委浏览:49953次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至: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平昌县督导调研县乡换届、换届风气监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并听取平昌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李余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陪同。

7788.jpg

就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李洪斌要求,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履责从严、作风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结合市换届督查督导组发现反馈的问题,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自我摆进去,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层分类建立台账,定岗定责定措施,确保风险起底、问题清零。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党委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主导作用,压紧压实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和组织部门直接责任,其余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要进一步严肃督查督导,做到该有的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该严的程序一个都不能软,该守的规矩一条都不能破,坚决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落实市委提出的“三个坚决查处”,绝不放任、绝不姑息。

就促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李洪斌强调,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坚定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乡村振兴一开始就鲜明严的主基调,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部署全面落实。要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发生。要切实构建“一面旗、一盘棋、一班人”的工作格局,坚决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扎实推进集中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提升和保障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李洪斌还查阅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代会筹备、县乡换届等相关资料,深入县委巡察办,板庙镇大石社区,三十二梁镇柳林村、龙尾社区,邱家镇嘶峰村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