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浏览:44087次发布时间:2022-01-19 分享至:

IMG_2726_副本.jpg

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机关党委书记雷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纪委常委会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基层党组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得到改进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2年,机关基层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抓机关党建的主责意识。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把机关党建作为主责主业,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全面落地,带头增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各党支部要防止机关党建工作共性的“灯下黑”问题,要根据存在的具体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查摆,以严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就发挥到哪里”。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把握新要求,找准重点统筹协调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锻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会上,5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责任履行进行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对象开展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