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违规操办升学宴打好“预防针”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7857次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至:

01.jpg 

6月10日,巴中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调度会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中治理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建仁主持会议。

B.jpg

会上通报了违规操办、承办宴席的典型问题,并观看了现身说法微视频,治理任务较重的县区及有关市级行业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李洪斌强调,要认清形势,打一场群众路线的主动战,坚信深厚的民意基础,提防观望怀疑的心态,警惕顶风违纪的行为。要发动攻势,打一场刹风肃纪的攻坚战,全面宣传治理工作,对涉及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的信访举报,优先受理、快查快结,严格追责问责。要突破定势,打一场除弊革新的歼灭战,强化带头示范,突出基层自治,做实教育引导,紧扣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坚持德治、法治、自治、智治、文治一体推进。要保持常势,打一场久久为功的持久战,各级党组织必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定扛牢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实行联管联治、共管共治,发扬钉钉子精神,看住节点一刻不松,不达目的、绝不收兵。(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