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 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7339次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对毒品的防范、监督意识和禁毒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6月1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禁毒宣传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初出席活动并讲话。

02.jpg

王海初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共同筑牢禁毒人民防线,努力建设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禁毒工作新格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毒品危害的宣传宣讲,确保禁毒意识深入人心;要将禁毒宣传宣讲与文明创建、挂联帮扶等协同推进,推动人人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01.jpg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禁毒公益广告《黑白》、《不要让“我以为”变为“我后悔”》等宣传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