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1193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_K1F0035.JPG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岳韬应邀作党务知识专题授课。

王海初指出,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以更为主动有力的举措锤炼党性修养,打造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铁军;加强内控机制建设,不断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络,突出抓早抓小,强化对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监督;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着力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引领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全体党务干部要铸牢高线,在思想政治上永当先锋;坚守标线,在业务能力上永当先锋;不破底线,在遵章守纪上永当先锋。

机关党委书记雷洋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始终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以开展“四学四做”活动为统领,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通过建设“五好党支部”、争当“五强党员干部”、打造“纪检党建品牌”,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保障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_K1F0082.JPG

培训中,参训干部还前往平昌县刘伯坚纪念馆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委员,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