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 “特别‘生日’、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43852次发布时间:2022-06-24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6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了“特别‘生日’、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开文主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市监委原委员李秀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刘开文讲授党课《牢记光荣传统,永做忠诚卫士》.jpg

支部书记刘开文讲授党课《牢记光荣传统,永做忠诚卫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学习一场讲话精神、同过一个政治生日、讲述一段入党志愿、开展一堂专题党课、集中交纳一次党费”“六个一”开展。特别是本支部7名党员集中同过一次政治生日,突出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叩问入党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支部书记刘开文同志以《牢记光荣传统永做忠诚卫士》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增强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秉持“为党守卫党放心,为民守护民安心”理念,始终把“笃定、高效、精准、赤诚、谦抑”作为具体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新篇章。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市监委原委员李秀权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赠送生日礼物.jpg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常祎,市监委原委员李秀权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赠送生日礼物

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蒲雪松同志发言.jpg

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蒲雪松同志发言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