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深入市留置管理中心调研督导安全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42566次发布时间:2022-09-09 分享至:

1_副本.jpg

9月8 日,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的委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深入市留置管理中心,就办案安全及场所安全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程忆民,市监委委员蒲雪松陪同督导

曹曦文一行先后前往办案场所、医疗场所及生活场所,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医疗保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市留置管理中心日常管理和案件监督管理室驻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2.jpg

曹曦文指出,做好留置场所的管理、监督工作,是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的重要保证。市留置管理中心各管理主体和监督主体要在其位、履其责,共同构建留置管理科日常管理、专案组直接管理、公安医护专业管理、案管室驻点监督的监管体系。要严格执行办案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制度规定,对案件办理期间、服务保障期间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和隐患整改,做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市留置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