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35126次发布时间:2022-09-16 分享至:

市纪委召开五届第3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66.jpg 

9月15日,市纪委召开五届第3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省委书记王晓晖亲临巴中调研视察,充分彰显了省委对巴中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精准监督、持续用力,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bbbbb.jp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王晓晖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来巴调研重要意义,深入领会把握省委及王晓晖书记对巴中的殷切关怀,深入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五个深入领会把握”为指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调研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王晓晖书记对巴中的殷切关怀。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承关怀而奋起,带头把王晓晖书记的关怀和市委书记何平的要求转化为抓工作、干事业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要紧扣重点精准提升监督质效。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监委关于“坚决有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关于拼责任落实、拼项目投资、拼产业发展、拼便民利企、拼政策落地、拼消费回暖等部署的贯彻执行加强监督检查,既加强疫情防控监督,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创造先决条件,又紧盯拼经济的具体要求落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保就业、以及整治责任作风问题等重点,找准发力点,精准开展监督。同时,市纪委监委机关也要带头抓好挂联帮扶、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东西部协作领域项目监督指导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