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平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平昌县纪委监委浏览:32668次发布时间:2022-12-15 分享至:

12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平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开展巡河工作。李洪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照年度任务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好明年工作,让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平昌落地落实。

在省道S409平昌澌岸至兰草段公路项目王母沟大桥施工现场,李洪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和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交通项目建设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审计等工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确保大桥早日竣工,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在青云镇中包村麦金地订单式蔬菜基地,李洪斌详细了解蔬菜种植规模、品种、企地合作机制、联农带农效益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订单农业发展模式为农民致富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要在农业种子、栽培技术上为农民把好关服好务,同时持续深化与加工企业合作交流,更好调动群众支持、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

来到金宝山茶旅融合产业园,李洪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他要求,要严格项目全过程规范管理,严守安全、环保、土地等底线,把握标准、注重质量,确保项目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岁末年初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加强巡林护林,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盲区,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来到金佛·金润城,李洪斌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情况后强调,“保交楼”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把“保交楼、稳民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用好用足纾困政策,坚决打赢“保交楼”攻坚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到泥龙镇牛角村和泥龙镇纪委,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洪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确保群众能够喝上干净、放心、安全的饮用水。要深刻领会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继续坚定不移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锻造基层监督执纪铁军。

李洪斌还前往云台镇澌滩社区澌滩河段开展了巡河工作。

平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洪昆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