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2265次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至:

_K1F3064_副本.jpg

2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5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并接受与会同志民主评议。机关党委书记雷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增强了政治自觉对基层党建工作思想重视,认识明确;抓好了责任落实,通过监督检查、定期听取汇报、强化分类指导,压实了党支部具体落实责任;强化了制度执行,严格按照党内组织生活等制度,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制度性、规范化水平。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建新要求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拓展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和眼界,加大创新力度,总结探索具有本支部的新亮点、新做法。要促进深度融合。把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力推进中心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工作到支部、督查抓落实”的要求,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狠抓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