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守护清风大苑,小岗有我放心”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市廉政教育中心浏览:22462次发布时间:2023-09-28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527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27日下午,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守护清风大苑,小岗有我放心”主题演讲活动。

“不让事情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办案的同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中心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活动中,行政部杜春同志以《冰清玉洁扬清风,莲花为媒铸清廉》为题,阐述了自己对责任的理解。经过初赛选拔,活动中,来自廉政教育中心相关部门的10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故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奖4名。其中,市廉政教育中心解说部杨兴欣同志《以清风为凭,守廉心不散》为题夺得桂冠。

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彰显了市廉政教育中心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风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勇前行,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展望新未来,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廉政教育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