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市直机关第一组青年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23087次发布时间:2023-09-29 分享至:

111111111222222222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市直机关第一组青年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志,市直工委副书记岳韬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委统战部、市委保密机要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商务联、市工商联、市残联等10个单位的15名青年干部,紧扣“阅见清风·廉润青心”的活动主题,立足生活实际和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结合阅读书籍、行业特点、单位职能,围绕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传承家风等方面讲述自己对清正廉洁的认识和感悟,积极展示“青廉”风采,传递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评委们根据分享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时间把控等进行了综合打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掌声不断。

最终,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乡村振兴局、市残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等5名青年干部荣获“优秀阅读者”称号,他们将在后续活动中继续参加选拔,角逐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年度阅读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