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浏览:14746次发布时间:2023-10-24 分享至:

10月2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主持会议。

001.jpg 

李洪斌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老同志为巴中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老同志都是巴中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巴中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努力奋斗和无私奉献。你们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有担当,讲规矩、有纪律,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榜样。

002.jpg

李洪斌强调,希望大家一心一意爱纪检,离岗不离党,与时俱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持续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为巴中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纪检,持续关心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积极献言建策,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多鼓励、多支持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多给他们讲经验、教方法。希望大家一以贯之做纪检,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加强自身修养和家德家风教育,继续展现巴中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形象。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光荣退休证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