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13764次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至:

图片1.jpg

10月27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家生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史展陈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石刻陈列,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带领川陕边区人民群众共同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伟大历程。随后,大家集体聆听了《又忆金色鱼钩》微党课,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意志坚定、不惧艰险和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图片2.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受到洗礼、党性上得到锤炼。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姿态,认真学思想、坚定强党性、切实转作风、奋力建新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论述,以实际行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