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白石寺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6886次发布时间:2023-11-22 分享至:

  11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深入通江县沙溪镇白石寺村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全会精神、市委部署落到实处,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001.jpg

  在文胜供水站,李洪斌走进厂区详细了解运营管理、日常管护等情况后强调,农村饮水安全既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要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在运行、管理上狠下功夫,切实解决好影响群众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建立健全农村供水长效管理机制,创新管护模式、落实监管责任,推进农村供水专业化运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供水管理质效;要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清风行动,紧盯“水地路”,用好“关键招”,深入查纠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002.jpg

  在白石寺村,李洪斌随机走访了解群众家庭收入情况、惠民惠农政策兑现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群众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摸清底数,及时了解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坚持党建引领,因村施策、循序渐进,持续壮大集体经济,确保村级集体经济健康发展,群众稳步增收。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志,通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