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江北街道江北台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5416次发布时间:2023-12-06 分享至:

7744.jpg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前往包保社区巴州区江北街道江北台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程忆民参加督导检查。

李洪斌一行先后来到江北农贸市场、郑家街文华巷、巴州区公安分局家属院、祠堂街、航都苑小区、旺福苑小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经营秩序、人行通道、公共厕所建设、小区外墙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李洪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主抓的大事要事,也是推动民生持续改善的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着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提升、经营秩序规范、交通秩序治理、文明风尚培育等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与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互促共进,既对照创建指标体系整改提升,又聚焦民生需求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创建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