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南江县调研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8057次发布时间:2023-12-08 分享至:

   12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江县桥亭镇、贵民镇、神门乡等地调研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志参加调研督导。 

11.jpg

李洪斌随机来到桥亭镇长河村卫生服务站及周边小卖部,与医护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察看药品、医疗器械、零售商品有效期等信息,调研“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整治及“回头看”开展情况。李洪斌指出,小卖部和小诊所,事关群众生命健康,要持续鲜明大抓基层的导向,把“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整治持续深入抓下去,以解决民生“小问题”赢得民心向背“大政治”。

22.jpg

在贵民镇长沟村村委会,李洪斌亲切看望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及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护航产业发展情况。李洪斌勉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选准产业发展路子,持之以恒地干下去,带领群众致富增收。来到贵民镇政府机关,李洪斌详细了解基层纪检监察组织“两专三兼”配备情况,运用“一本通”“关键一招”等做法加强基层监督情况,“水、地、路”专项整治和重大工程项目监督情况。李洪斌指出,要强化探索实践,持续优化“三层协作”机制、用好用活村(社区)纪检干部监督“一本通”等系列工具、推广运用“易审”平台、深化运用“关键一招”等做法,不断提升基层监督质效,让群众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就在身边。

33.jpg

在神门乡草坝村,李洪斌深入了解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公开一张榜、村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突出可感可及,聚焦群众反映强烈、能抓得住、抓几年就能见到成效的几件事,持续深入抓下去,以标志性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