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斌到巴州区调研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16717次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至:

  12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巴州区三江镇调研督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14102057.jpg

  李洪斌随机来到三江镇民主村、三江口社区、卫生院、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调研督导“水地路”专项整治、“三小两房一证”集中整治及“回头看”、整治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公开放榜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李洪斌指出,要持续鲜明大抓基层的导向,把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主攻方向,坚持一抓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要坚持疏堵结合,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持续抓好整治大操大办移风易俗等工作。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放榜等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用好用活“关键一招”、村(社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一本通”,持续提升基层监督能力,强化基层监督治理,让群众感受到良好的党风政风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