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五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1347次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至:

333.jpg 

3月6日,市纪委召开五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领会精神实质,从而找准工作方向。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近距离监督,结合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做实案件剖析,强化警示教育,以强有力的震慑促使年轻干部不敢破纪违法、腐败变质。要抓好年轻纪检监察干部“选育用管”工作,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让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