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到巴州区江北街道江北台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10793次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至:

3月26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曦文率队前往“包保”的巴州区江北街道江北台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马同沛参加调研督导。

9999.jpg 

在江北台社区,曹曦文一行先后就消防设施、电瓶车充电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等开展督导,并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她强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城市文明的基础,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一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万无一失。

88888.jpg

曹曦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单位和社区一定要齐心协力,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宣传引导,调动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众志成城地把工作抓实抓具体,以不胜不休的斗志坚决打赢创文工作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