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妇幼保健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11955次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至:

 888888.jpg

2020年1月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妇幼保健院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代表市委巡察组分别向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袁鹏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袁鹏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本进在反馈会上指出,市妇幼保健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健康巴中战略,稳步推进医院恢复重建和整体搬迁,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发挥了职能作用。巡察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好,领导班子政治站位不高、履职不到位,民主集中制执行有偏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坚决、不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好;党建工作责任制不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虚化,选人用人制度执实不严格;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然存在;党纪党规执行不好;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

李本进同志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三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四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袁鹏同志表示:市委第一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令人警醒,心悦诚服、照单全收。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守责任担当,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三要从严从实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抓好巡察整改。四要用好用实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蒋贤邦、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周川红出席会议;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层管理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