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南管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9526次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至:

     2020年1月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南管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董文武参加反馈会。市南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波主持会议。

杨雄同志在反馈意见中指出,近年来,市南管委围绕建设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目标,按照“公益事业管好、产业发展放活”的原则,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和园区规划建设,成功创建AAAA级旅游景区,为繁荣巴城城市旅游奠定了一定基础。巡察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弱化;学习党的理论自觉性不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力;党建工作责任制“悬空”,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不力,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对党的纪律建设重视不够,支持保障不力;“两个责任”空转,财经纪律意识淡薄,工程建设领域问题突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对审计反馈的问题边改边犯。

杨雄同志就整改工作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全面履行领导责任;二是提升管党治党水平;三是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四是确保巡察整改到位。

杨波同志表示: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扛牢责任抓整改坚决扛起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三是完善机制抓整改推动南管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南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层及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