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95672次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至: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巴中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朝学主持召开了与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刘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朝学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刘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朝学指出,市委安排对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开展常规巡察,体现了市委的关心重视。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紧扣“三个聚焦”的监督检查重点开展工作,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遵守换届纪律等情况进行了解,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联络处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求联络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政治要求,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
    刘文作了四点表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二是严守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直面问题,坚决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四是把握机遇,奋力向上,努力推动驻京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开展为期1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775710017),开通电子邮箱bzswxc2z@163.com和设立意见箱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办公驻地楼道大门入口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8:00至20:00。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职责使命中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廉洁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军及3名巡察专员,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