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126719次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至: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马军先后分别向党组主要负责人和班子集体反馈巡察情况。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勇主持向党组班子反馈会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马军简要传达了四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和书记专题会议神,并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巡察意见建议。

针对存在问题,马军强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要自觉担起巡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后半篇文章。

杨勇代表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就做好这次巡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点得准、点得实、点得透,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提出的意见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是专门为接受“政治体检”“全面检阅”后的办事处开出的一剂良药办事处诚恳接受并坚决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提高巡察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积极主动,即刻整改,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责任与担当。四是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切实把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办事处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推动办事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