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军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浏览:31994次发布时间:2022-10-24 分享至:

传承红军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次巡察工作。10月2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通江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在通江县联合开展了“传承红军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市委第四巡察组11名党员与通江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先后来到诺水大道项目、交通S204山花顶隧道及引道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进程。通江县分管交通运输副县长郑章军同志详细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通江县交通运输取得的巨大成效。

002.jpg

  随后,市委第四巡察组一行来到通江县沙溪镇王坪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在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默哀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走进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先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深刻领会到了革命先烈忠贞不渝、顽强不屈、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意志,不断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巴中城市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善作为,以高质量的巡察质效,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巴中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