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中心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浏览:20361次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至: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9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中心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家生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常祎通报巡察任务并作工作安排,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大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家生强调,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我们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奋力推动政治巡察深入开展。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看待巡察;二要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三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切实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常祎指出,要着力推动巡察监督的具体化、精准化和常态化。一要明晰巡察内容,重点关注市中心医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国务院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二要严守工作职责,按照巡察授权和工作流程,灵活运用巡察方式,依规依法开展巡察;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质效。

黄大军代表市中心医院党委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效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李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陈槟,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杨勇林,市委第巡察组巡察专员,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从2023年3月9日至4月14日,对市中心医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778590020(受理时间为工作时间);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市中心医院三个院区南池院区行政楼1楼大厅右侧南坝院区住院部1楼急诊部大门外左侧感染病分院正大门外右侧;电子邮箱bzxc17778590020@163.com。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