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7869次发布时间:2020-01-03 分享至:

34321.jpg 

为扎实开展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内部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1月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主持会议。

贾璋炜强调,新年新起点,新人新气象,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前辈们的悉心帮带,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工作,保持优秀,努力成为纪检监察事业的传承人。

贾璋炜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既要埋头苦干,又要仰望星空;二是既要激情工作,又要时时反省;三是既要精于业务,又要拓展视野;四是既要融入团队,又要习惯独行;五是既要充满自信勇于斗争,又要做到谦抑自律低调为人,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13名新进人员汇报了跟岗锻炼学习体会,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提出了9条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