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贾璋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3941次发布时间:2020-01-23 分享至:

11.jpg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先后到巴州区化成镇长滩河村、白庙村和市监委留置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贾璋炜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长滩河村困难群众孙礼贤、孙贵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外务工和家庭收入情况。看到他们通过政策扶持、自力更生,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后,贾璋炜十分高兴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白庙村年近80周岁的老党员张秀华家中,贾璋炜拉着张秀华的双手,感谢她20多年为乡村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再三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度健康幸福的晚年,希望今后继续发挥老干部余热,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村提供宝贵意见。

33.jpg

随后,贾璋炜来到了市监委留置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办案人员、公安看护人员、医护人员以及留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中,贾璋炜强调,大家要有力有序推进审查调查工作,注重把握春节期间办案的节奏、时机、策略,始终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全过程、各方面;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全面细化新型肺炎防控方案,加强场所日常消毒和人员体温监测,落实应急预案和管控措施,确保绝对可控;要落地落细安全要求,始终坚持审查调查与安全工作一体推进,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监督检查,驻点领导、公安看护队伍、医疗机构及市监委留置管理中心、案管室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推动春节期间审查调查工作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