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监督员”不当“贪内助”

来源:巴中市纪委监委浏览:6807次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至:

222222.jpg 

5月26日,我市举行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出席。

111111.jpg

贾璋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纪委创新方式举措,一以贯之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其目的就是通过常态化的拉耳扯袖,使大家自觉把执政为民、为民用权作为正确使用权力的基本要求,真正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他表示,志坚方能致远,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只有做到理想信念历久弥坚,才能走好人生长征路的每一步。自律方能自由,自由和自律紧密联系,自由内在要求自律,自律是自由的前提,没有自律就没有自由。前悔方能无悔,要谨记无视“活教材”,终成“案中人”,心生侥幸,必然不幸,不要“一步歪”,跟着“步步错”。无我方能有我,要在扛鼎担责上无畏,在进退流转上无私,为民服务上无愧。身廉方能家圆,领导干部家属要当好“监督员”,不要当“贪内助”,真正做到挺纪在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333333.jpg